『醫美』♥ 擺脫苦命形象跟大餅臉的終極法寶。黃金CPT電波拉皮+聚左旋乳酸的複合式療程讓我上鏡不害怕啦!!

 
長久以來我最大的困擾
就是-->不上鏡
我沒有所謂的camera face
完全就只能"靠角度"
而常常阿尼幫我拍照的結果
就是"正面無法示人"
因為我的臉從正面來看就是大餅一張!!!
儘管我每天都利用瘦小臉按摩法
但天生顴骨比較寬的關係
再怎麼樣還是沒辦法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像小V臉

於是我就上網爬了一下文章
看到底有沒有什麼療程是可以讓我擺脫大餅臉了...
結果就發現了黃金CPT電波拉皮
之前有朋友去做完之後整個就是大嬸變少女
害我也想從老木變小姐啦XDDD

除了黃金CPT電波拉皮外
因為我的夫妻宮(也就是太陽穴)比較凹
之前曾經有老師跟我說這樣會比較命苦!!(雖然我現在很幸福~~)
不過我覺得完美的臉型不一定要全部都是V的凹的
這樣看起來的確會有些苦命....
諮詢薛醫師的時候他就建議我可以利用聚左旋乳酸來填補太陽穴的部分
所以最終決定我就進行了黃金CPT電波拉皮+聚左旋乳酸的複合式療程!!

 

 20141113_194843  


上網看了一些資料
知道聚左旋乳酸除了有填補的作用外還可以有一些提拉
所以我就想說那我應該可以利用聚左旋乳酸針對上半部臉
然後電波拉皮針對下半部臉
這樣雙管齊下應該可以達到我想要的臉型吧!!

諮詢薛醫師時他也建議我可以利用聚左旋乳酸在看起來比較凹陷的太陽穴做填補
這樣可以加強愛心臉的塑型
讓整體臉型看起來不會覺得我很苦命XD
也可以順勢讓蘋果肌往上提一些
讓臉型看起來更立體~~~

電波拉皮就針對我想要的小V臉主要作用在下半部的臉
薛醫師完全說中我想要的臉型
所以我非常期待黃金CPT電波拉皮+聚左旋乳酸的複合式療程結果!!

簡單說一下這2個療程的內容好了
這次我用的是最新型Thermage®CPT™第三代電波拉皮
他的原理是利用電波均勻傳導熱能到真皮層組織
刺激並啟動深層膠原蛋白的增生與修護皮膚功能

 

 

這個黃金探頭是最新的喔!!
是專門為了亞洲人皮膚所設計的
之前我聽超多朋友說打電波拉皮耐痛力要很高
因為幾乎都會痛到哇哇叫>/////<
但是新一代的黃金探頭多加了震動把手
可以分散妳的痛感....

所以像我在打電波的過程中
只是一直感覺探頭在震動
有點轉移我痛感注意力的作用啦^^

 

至於聚左旋乳酸
基本上他是利用注射填補的方式
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
所以他填補凹陷的效果會比傳統利用填充劑注射來的久


我這次注射的瓶數大約是2瓶
主要針對在太陽穴凹陷的部分~~
因為他會有類似電波拉皮那種拉提的作用
所以等於我利用黃金CPT電波拉皮進行整臉的施打
再搭配聚左旋乳酸填補太陽穴連同把蘋果肌一起往上帶
看這樣的臉型結果會不會從大餅臉變成U型甚至是小V臉呢!!((好期待~~

  

療程過程中其實我沒有太大的痛感
進行黃金CPT電波拉皮前需要先在臉上做拓印
然後在背上貼導電片
醫生在施打的過程中也會添加傳導液...

 

 

   

正宗黃金CPT電波拉皮一共要施打900發
機器會顯示剩餘發數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被少打~~

 

 

過程中薛醫師很親切的一直詢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老實說我感覺就是臉熱熱的
然後因為熱能會累積
所以可能打到第3次的時候那個熱感會比較強烈一些
但因為黃金探頭多加了震動功能
已經大大減緩在施打過程中的不適感了
這點我非常認同!!

要不是有那個震動的感覺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可能我的耐熱感就不會那麼好了^^

 

 

總體而言那個熱感我覺得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啦
打完黃金CPT電波拉皮後我的臉只有一點紅紅的
我原先還擔心會不會燒焦之類的XDDD
之後緊接著就是聚左旋乳酸的注射囉...

  

  

剛才有說我這次一共注射2瓶(10ml)
主要都是注射在太陽穴跟髮際邊緣
痛感的話~~
大概只有入針的時候會有感覺啦  但薛醫師技術很好
所以我其實是緊張的成分居多^^ 
 

  

因為是打在太陽穴的位置比較靠近眼睛
所以打完之後我覺得眼睛脹脹的閉不太起來XD
不過有問了護士說這其實是正常現象
所以不用過度擔心喔!!
加上裡面有混麻藥的緣故
所以護士說會有腫脹感是正常的...
大概半小時左右這個感覺現象就逐漸消失了~~

後來美容師就告訴我注射完聚左旋乳酸後一定要做的居家照護
-->按摩555
也就是連續5天~每天5次~一次5分鐘
針對注射聚左旋乳酸的地方做按摩
這樣可以幫助聚左旋乳酸平均分布在妳注射處的真皮組織中喔!!
 

  



做完按摩555加上敷面膜後
就完成我的黃金CPT電波拉皮+聚左旋乳酸的複合式療程啦
接下來就是等待他們產生作用的時刻了!!

 




想知道一個半月後的我產生什麼樣的臉形變化了嗎?

來揭曉囉!!

 

 20141113_194954  



          
還記得我的黃金CPT電波拉皮+聚左旋乳酸的複合式療程嗎?
今天就來分享二個月後的成果^^
首先是聚左旋乳酸的部分~~
當初因為覺得我自己的太陽穴(也就是夫妻宮)很凹
看起來好像很苦命XDDD
所以諮詢過薛醫師後就決定施打聚左旋乳酸
而且還可以順便幫我提一下蘋果肌的部分
經過大概一個月的時間
聚左旋乳酸也已經在臉上慢慢展現出成效了~~

 

 

 

我自己覺得原本很凹的太陽穴
現在拍照的時候看起來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凹陷
這點我還滿開心的!!
因為之前一直在追求小臉時
總以為只要下半臉是尖的就好
而忽略到其實臉型是要看整體
所以對於自己太陽穴很凹這件事我根本沒有去在意

直到現在打完聚左旋乳酸後
我才真正感受到原來小臉不僅是下巴尖就好
而是要整張臉看起來是協調一致的
就算有了CPT電波拉皮可以擺脫大餅臉
但還是需要靠聚左旋乳酸來補足我原本凹陷的地方
才能讓臉型看起來完美啊!!!

 

  

 

 

記得二個月前剛打完聚左旋乳酸時
我非常認真地施行555按摩
連續5天&一天5次&一次5分鐘
慢慢地開始覺得自己的臉型有了些微改變
雖然光用肉眼看可能不是很明顯
但最近拍照的時候連阿尼都說我看起來好像有些不一樣了...
原本蘋果肌的地方好像有比較往上一點
然後以前拍照時太陽穴的地方都是凹進去的
現在也比較飽滿一點了

  

  

  

也因為這樣...
臉型線條看起來比以前更加順眼
不會有哪裡凹進去感覺苦命的樣子XDDDD
這都要感謝聚左旋乳酸讓我擺脫苦命形象啊!!
  

 

 

至於黃金CPT電波拉皮的話呢~~
我決定以後每年生日都要送我自己這項療程當作生日禮物XDDDD
一直以來我最在意的就是兩頰的嘴邊肉
還有下巴線條不夠明顯....
當初在諮詢過薛醫師時
他表示我目前雖然皮還沒有算很鬆
但可以利用電波拉皮讓下巴線條更明顯一點
嘴邊肉再往上提一點點的話
法令紋也會感覺沒那麼明顯啦!!

  

 

沒想到這二個月以來...
電波拉皮默默的在臉上看到感覺了
前陣子很久沒見面的大嫂第一眼看到我就說我瘦了
我說但是我體重變重ㄝ!!
她說我臉看起來很尖((心裡暗爽XDDD
所以我知道這應該是電波拉皮的功勞
讓我有偽小臉的錯覺!!哈哈哈~~

 

  

而且我現在看到照片也才驚覺
自己原本很在意的臉頰肉
感覺上真的有往上跑的跡象
笑起來時不會再是一張鼓鼓的大臉了
雖然顴骨過高又突出這點無法改變
但至少側面看起來我有線條跑出來了....

 

   

下巴的部分也比之前來的更尖一點
雖然體重沒有下降
但是臉部的線條卻因為電波拉皮+聚左旋乳酸的複合式療程看起來更加順眼
以前可能還要刻意縮一下下巴才能拍出小臉的照片
現在就算偶爾忘記縮下巴
臉看起來也不至於太大啦!!
終於讓我可以擺脫大餅臉的封號了((泣

 
 

我現在還是會配合瘦小臉的按摩法
希望讓自己可以一直維持在這個狀態下
之前教大家的瘦小臉還是非常有用的
只是我現在是用偷吃步的方式XD
希望自己先早一步達到想要的臉部線條
然後再靠按摩手法繼續維持~~
為的也是希望可以在鏡頭前美美的拍照給妳們看囉^^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