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的美麗大作戰* 之LPG纖體美腿秘計

已邁入30的我,
 
終於要在明年一月往下個階段邁進  
 
沒錯!!
 
我要結婚了 ,我要結婚了,我要結婚了
 
我知道很閃,就讓我閃一下嘛!(扭)
 
LOVE1
 
雖然五月到明年一月還有半年多的時間,
 
但其實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五月中旬把最重要的飯店訂好,婚紗也訂好
 
剩下來的什麼婚秘,攝影,場佈..等,我全都沒規劃
  
反而是我周遭的朋友聽到後,都為我捏了把冷汗
 
20   
好啦!題外話
 
因為目前婚紗拍攝在七月(預計!?)
 
所以一訂婚紗後,莫名的減肥計劃自然啟動
 
還特地買了兩本瘦身書,參考專家們怎麼吃
 
之前就有在跳有氧的習慣,現在也去報名了
 
只為了拍美美的婚紗(因為一生才一次!!)
 
大約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夠像樣點
 
而且之前在國外工作,長期都要輪夜班
 
有時上班太累,回到家都直接躺平
 
或下班同事約一約就去吃宵夜
 
 
9  
 
心裡雖然有罪惡感,
 
但都保持著明天一定運動的心態繼續罪惡下去
 
讓我每天的臉都會不自覺的被問:「你很累嗎?」
 
很少水腫的我,
 
也因為長期站著及宵夜讓我鳥仔腳變成大象腳...
 
OH~不
 
 
21  
 
 
所以如果真的要在短時間有效果,真的要耍個"偷吃步"
 
看著周遭的朋友都紛紛向醫美報到(老實說有變很假的,但變正居多)
 
但老實說,
 
沈米奇我一直對醫美保持觀望的態度
 
本來鐵齒的我,就算是朋友的三吋蓮花舌都打動不了我不去醫美的決心
 
因為堅信運動加飲食可以改變一切.....
 
但是真的進展太慢..加上我容易怠惰的個性...
 
以上種種原因讓我低頭去找朋友們求救...
 
(重點我快結婚 x10(大喊))
 
"我不再鐵齒了,求醫美救救我"
 
---------------------------------------------------------------------
 
朋友們聽到我要去醫美後,
 
雖然用那種"你看吧!"的眼神看著我
 
但還是紛紛給我許多意見,
 
必竟找一間信任的醫美診所非常重要
 
不管是你要咨詢,過程及術後,
 
都必須靠他們的專業讓自己煥然一新
 
所以比來比去,最後選了在仁愛路上的"聖緹雅"
 
 
24  
(圖片取自網路)
 
約好時間
 
讓我帶著安心的心情去報到啦!(發現好多朋友在這家用,有口碑)
 
第一次去,醫師就先用鏡子一一的在我臉上比劃
 
還問我有沒有什麼地方想改善
 
我當然是說我覺得我嘴邊肉已經垂了
 
讓我笑起來,嘴邊那臉條超明顯,還有眼圈(唉,有圖為證!!)
 
沈生活照     
 
除了臉之外
 
腿的部份也給醫師看,因為久站造成水腫問題
 
得到的結論就是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讓我列出幾點給各位美人兒們參考
 
 
1.臉動不動就泛紅,原因是長期缺水,有點異位性皮膚炎
 
2.我的皺紋現在讓我看來像"皮諾丘(小木偶)"
 
 
IMG_8283拷貝拷貝
 
 
    453_23770_677719     
 
 
除了淚溝之外連法令紋都出來了(撞牆ING...)
 
3.天生下巴緊實,讓我整張臉帶有兇氣..
 
(我老公是真愛啊!!!!!)
 
 
 
IMG_8581    
 
 
一直對自己算自信的我,瞬間自信度掉到0
 
覺得人生黑暗到不行
 
還好店長都一一在我問題後告訴我怎麼補救....
 
 
後來店長就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樣子?
 
我當然二話不說"林心如"
 
因為最近在追16個夏天,對林心如愛到不行
 
而且從紫葳看到現在16個夏天
 
老實說,她真的沒變,真的沒變,沒變
 
 
 
  寫作用  
(圖片取自網路)

 
反正之前也有人說我像她(ㄟ...要不要臉啊!!!)
 
後來店長咨詢完後,
 
醫師又幫我看過一次,確認我的狀況,
 
他也建議先幫我的腿部排水腫
 
因為持續做的話,到我拍照那天,
 
我自豪的美腿才能完美的出現啊!
 
順便看看我接受度在哪
 
其他的等我心理準備好再做吧!
 
醫師說我大腿內外側水腫嚴重,建議針對大腿來加強,做「LPG體雕」
 
1027268653_o  
   (圖片取自LPG官網)
 
 
 
看了官網的案例照片,
 
除了對腿部的曲線有明顯改善!
 
重點是,不需要動刀,所以心頭一指就是它了~
 
 
 
1022306926_o    
(圖片取自LPG官網)
 
小說明一下什麼是"LPG"
 
LPG主要是可以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
 
利用滾軸的吸力,可以刺激淋巴的循環,加速代謝
 
還可以達到 [脂肪分解,改善橘皮,雕塑身形]
 

是不是懶人的救星!!!

 
    1027268661_o    
 
 
首先漂亮的護理師請我穿上很像嬰兒穿的包屁衣
 
整件連身,白色,又叫天使衣,
 
主要是在操作上比較順暢,
 
因為有吸肉的效果,有點像滑罐的感覺
 
 
IMG_8628  
 
 
降低LPG的滾輪直接在身體磨擦的不適感
 
躺好後護理師拿了像滾輪的機器再我腿上來回滾動
 
IMG_8621    
 
其實....不痛耶!!
 
而且感覺超像我在泰國做的"馬殺雞"
 
就是有個很大力的東西在推我的腿,內側真的有點痛之外
 
其餘算是舒服,還可以一邊說笑
 
23  
 
之前看了LPG的官網,它針對消橘皮及排水腫有很強的功效
 
說細一點就是:
 
ROLL'IN 纖體
LPG動力輪軸能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使其增加脂肪細肪代謝
 
ROLL'UP 撫平橘皮/ 雕塑曲線
LPG動力輪軸能軟化脂肪,活化循環及撫平表面凹凸不平

ROLL'OUT 緊緻
LPG動力輪軸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
 
大約20min完全,護理師說隔天可能會痠痛是正常
 
因為機器幫你按最深沉的位置,很像運動後的痠痛
 
做完還可以馬上笑一個....
 
乍看下是不是又回到鳥仔腳了.....(內心只有個爽字)
 
 
IMG_8635 (1)  
 
 
感覺腿部好放鬆,沒有那麼重
 
前一秒我的大腿互相say hi, 現在互say bye bye
 
竟然沒磨擦勒!!!!
 
直到隔天腳還是依然輕盈
 
(以後沒LPG該怎麼辦啊~~~~~~~) 
 
 
謝謝LPG讓我重回鳥仔腳,我一定常向你報到
 
讓我的腿保持在最佳狀態啊!!!!!!!!
 
6  
 
 
 
幕後推手要謝謝"聖緹雅"的醫師和護理人員
 
因為你們的專業讓我對醫美100%的信心
 
 
 
兩天後
 
去試準備結婚用的婚鞋
 
還特地穿上白色的洋裝,感覺真的有正式
 
穿上後,我的天!
 
我的腿很直,之前水腫的問題都沒有了!
 
25  
而且腳步好輕盈,尤是穿長褲,感覺沒那麼緊繃
 
連我未來老公都說"你是不是變瘦了?"
 
S__10158098
 
   
 
算他有眼光,他很少稱讚我的 
 
朋友有問一些問題, 我整理一下,一次回你們
 
 
1.LPG多久做一次呢?
 
每星期做兩次20分鐘全身課程,最少相隔兩天
 
 
2.多少次課程後,可見到明顯效果?
 
因每人訴求改善目標的不同而會有差異產生
 
症狀較輕微者(水腫型)通常第5~6次課程後,會有較明顯的效果
 
但比較嚴重(纖維化),課程就可能需要進行8~10次以上
 
 
3.會不會一停就會復胖?
 
其實我要說,LPG算是保養的一種,
 
持續用當然有它一定的效果在
 
如果停了,自己又大吃大喝,沒節制,
 
我想任何的醫美課程都救不了喔!
 
 
   S__10158096
 
 
其餘蛻變過程敬請期待 
 
當然也預約好下一次,
 
我的木偶紋,淚溝...哭哭
 
和兩個小木偶合照,真的很介意嘛!
 
哈哈~朝美麗新娘邁進吧!!!
 
 小木偶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