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肌膚permea~變身超乎想像的水嫩肌

 

IMG_4200

 

這張照片是我做完"種肌膚“permea美肌雷射後第五天拍的,只擦了潤色的防曬霜,皮膚狀況好得不得了,哈哈~真是開心!!!心花就像滿山遍野的美麗金針花兒朵朵開呢(撥髮~

 

什麼是"種肌膚“permea美肌雷射捏?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上個月,我經常在公車的車體廣告看見黃醫師和薛醫師兩個人雙手交叉在胸前,像駭客任務一樣,上面還寫了大大的 “種肌膚"三個字,本來想下來給大家看的,公車跑好快,老是來不及拍XD

 

我實在很好奇,又是啥新玩意,問了一下又方(又方是這裡的咨詢師,因為她人真的太好了,我們後來變成了好朋友,我有啥不清楚的都問她),才知道原來是新的雷射課程,又方說,做完"種肌膚"皮膚會像重生了一樣,讓我好心動喲~

 

我一直希望皮膚能像韓劇裡的女明星一樣,白白嫩嫩沒有毛細孔般,又閃著水煮蛋般的光澤

 

三個星期前,我終於去做了 “種肌膚"permea

效果真是讓我太太太…..滿意了!

這個不分享,我對不起大家,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聖緹雅打雷射,幫我服務的是美容師雅倫,她先幫我做卸妝清潔,雅倫的手好巧,光是洗臉就用了好多按摩的技巧,真的超舒服的,哈哈~不知道她有沒在幫人做臉XD

 IMG_4270  

然後,開始第二步驟 “保濕導入"

IMG_47411

要先握住這根棒棒,這樣才能讓電流通過身體產生正負極交流,進而把保濕精華液帶到肌膚深層

 

2014-09-13-7.53

我邊跟雅倫聊天,我說:" 這療程好功夫喲~還要先做保濕導入”

雅倫說:" 我們這裡做任何雷射,都會先做保濕導入耶,這樣對皮膚的保護比較好唷~ “

誒~我之前在別家怎麼都沒人這樣幫我做過??我心裡默默的又幫聖緹雅加了一分,好貼心的醫美診所,再次推推❤~

 

接著第三步驟,敷麻膏 ,這樣可以避免等等打雷射的疼痛感

IMG_4276

是說,為什麼躺著拍會變這麼臃腫呀XD,真的看起來胖了10公斤有,真是嚇屬人了 >////<

 

非常不浪費時間的,趁著敷麻膏,來打支美白針,哈哈 ^^

IMG_4106

這天黃醫師超忙的,所以等到打完美白針才輪到我看診

IMG_4801

他正在跟我解說 “種肌膚"permea的功效

我簡單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種肌膚" 就是一種肌膚培育改造計劃!

2.以『雷射』+『保養』二個步驟雙管齊下,啟動肌膚再生更新機制,種出完美新生的肌膚

3.進行完治療24小時內,肌膚會產生約數千個『偽毛孔』, 肌膚於此時間內進入黃金吸收期

這療程的效果與術後保養很有關係,所以關於保養部分,我會另外寫一篇詳細的介紹分享大家

 

這台儀器就是 “種肌膚"permea~好有科技感

IMG_4806

上頭還掛有咱們行政院衛生署的許可證

IMG_4811

親愛的政府呀~能不能吃的東西也認真地幫我們老百姓過濾過濾,雖然我躺下來時,看起來也很像咬橘子的豬,但是我也不想吃餿水油呀><

 

黃大帥來幫我打雷射了

妳問我痛不痛?其實不太痛,就溫溫熱熱的輕微刺痛的感覺而已

IMG_4812

IMG_4279

 

打完額頭和右半臉後,給大家看下還沒打的左半臉,比較一下紅的程度

2014-09-13-9.04

 

這是全部做完的樣子,是不是還好,不會太嚇人啦~就輕微的發紅及一點點腫脹的感覺而已,做完當天幾個小時內就消退,不會到隔天還紅咚咚的,放心放

IMG_4834

 

療程很快就結束了,雅倫幫我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

IMG_4285

 

做完"種肌膚"permea後,我覺得臉超級乾的,就像久旱逢甘霖般,面膜一下就被我吸乾了,哈哈~真的變成吸精姥姥了XD

我有乖乖滴敷臉,除了在診所敷了一片面膜外,回家後還連敷了二片

剩下的我放到冰箱去,這樣隔天敷臉就會粉有冰涼感喲^^

IMG_4116

 

經過敷了3片之後紅腫及臉上的溫熱感退了許多,剩下微微的紅,像被太陽曬後的樣子IMG_4114

但是,臉上還是覺得很乾

雅倫有教我,如果還是覺得乾,可以敷上一層厚厚的保濕霜

IMG_4115

 

我以前做過其他的雷射,從沒這樣的感覺,就是臉整個乾到不行

原因就是"種肌膚”permea,幫肌膚打開了約數千個的『偽毛孔』,所以這時候我的肌膚超乾渴的,就要好好地餵它,前一個星期除了加強保濕之外,還要多多給它精華液,這時候正是種瓜得瓜,種豆的豆的好時機喲,所以要好好地慎選保養品~

 

第3天開始,我的臉開始摸起來粗粗的,觸感就像是胡椒鹽洒在臉上的感覺,雖然看起來肌膚很有光澤IMG_4117

臉上有粗粗的結痂,這表示我的臉正在做很棒的代謝喔 ~

 

約一個星期左右,粗粗的感覺就越來越消失了,我每天都超開心看見鏡子裡的自己,那皮膚真是光澤細緻~IMG_4226

第二個星期之後,我發現原本臉上的小斑點淡化了非常非常多,毛孔也變得更不明顯了, 我真的很意外它的淡斑效果,而且是整個臉變得亮白,膚色也更均勻

呵呵~我一天要問小飛好多次:"你快看我的皮膚啦!怎麼這麼亮,快摸摸看,皮膚好細對不對?" 他都快被我煩死了XD

 

如果妳跟我一樣也有下列的問題:

膚色不均,皮膚暗沈,膚質細緻度不夠,飽水度不夠,缺乏光澤,不夠白皙,來做"種肌膚”permea真的會讓人感受到超別很大,只要術後一周,立即明顯感受到

 

我要來去寫文介紹術後使用的保養品給大家了,嗚嗚~要先『奇皇后』先擺一邊去了,最近迷上韓劇『奇皇后』,簡直到廢寢忘食的地步,韓劇真是害人精啦~><

 

 

❤Lulu貼心碎念:

另外提醒大家,雷射術前一星期不可以去角質~術後一個月內也不行唷~

術後一星期內要每天敷臉,早晚各敷一次保溼面膜,若還是覺得乾,除了早晚敷面膜外,可以塗上厚厚的保溼霜,加強皮膚的修護

紅熱的感覺可以冰敷改善狀況唷~

臉部防曬乳需要使用防曬係數50以上才夠力唷~

術後多補充精華夜,安瓶等高滋潤的保養產品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