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肌膚散發出自然光澤感的「種肌膚」實在太棒啦!

打了一次就會上癮的種肌膚…

 
 超滿意皮膚透亮的狀態阿>////<…


「亮肌‧透肌‧新生肌」


看到這7個字說說看哪個女生能不心動的(笑~)


沒錯沒錯!這陣子很積極保養皮膚的momo我來打了時下最流行的「種肌膚」啦!



初次聽到種肌膚的人一定都會很好奇這項療程到底是什麼


打完效果明顯嗎?會痛嗎?治療時間要多長?…


okok~相信大家對種肌膚一定都充滿了好奇心


就讓實際打過種肌膚的momo我來為大家做解答囉!…
 



momo這次施打的種肌膚醫美療程是在這家診所


其實捷運出來後小小走一段路就到了…


結果很路痴的我居然走了大半個圓環才抵達(淚)…



看來以後我應該要隨身攜帶導航在身上才是呀XD









在進入聖緹雅填完基本資料後就準備給醫師問診囉!…


仔細問完關於皮膚會不會過敏的問題和後續保養後就準備要來進行療程了

一整個就讓我超期待的呀!…

而在開始看種肌膚施打的過程前一定要先好好來了解「種肌膚」到底是什麼神奇的療程…


女生一定常有疑惑自已每天都有定時塗抹保養品

為什麼皮膚種沒預期想像的越來越好



主要的原因其實就在於基底的皮膚層不夠健康…

所以塗抹的保養品總不能完全的滲入到皮膚裡…

而種肌膚就是一項根據女性打造的肌膚培育改造計劃…

種肌膚施打的保養療程以一年為期,也就是分為12次共4個階段進行

同時將「治療」與「保養」納入療程中…

透過每個月的灌溉會漸漸的發現在不同階段肌膚會越來越緊實並散發出光澤感

最後會達到完全的「完美素肌」狀態,是不是給它超sweet的呀!…















在施打種肌膚前會先做一個全臉卸妝的步驟…

每次在這個環節時都舒服的讓我快睡著XD…

下回再來時為了能讓美容師卸久一點我一定要劃超濃的妝再來,哇哈哈哈(歐飛)…






 
 
在卸完妝後接著就是做深層保護的動作也就是精華液導入…

這道程序再一次的讓我舒服到快睡著

要再這時候來個肩頸按摩我一定能秒睡的,哇哈哈哈…


 





因種肌膚在施打時會有較明顯的灼熱感(


有點像是飛梭雷射這樣)…


所以都一定會為被施打者敷上麻膏滴…


在敷麻膏的過程中還可以到外頭去坐超舒服的按摩椅…

咻一下的時間約20~25分鐘就過去了…



實說話可以讓我再坐久一點沒關的,哈哈哈XD







接著再把麻膏卸除就準備要來施打「種肌膚」了哦!…


本來就容易緊張的我這時候真的超緊張的!…


但好在麻膏完全發揮作用,這時候就算揍我一拳我也不會還手的XD








登登登登~~今天的主角登場囉!…











前面所說的種肌膚能為皮膚帶來的光亮和緊實感最主要就在於一個重要的關鍵…


也就是種肌膚是以獨家
「Clear + Brilliant Permea 1927nm的雷射」



做施打…1927nm是擁有雷射裡吸水力最完美波長…


因此肌膚表層如斑點、黯沉、膚色不均、細紋以及皮膚粗糙者都能改善

並且再次啟動肌膚再生機制,為後續保養做更好的基礎…

才能塗抹在肌膚上的保養品更能滲入到肌膚裡喲…










施打的過程除了微微熱的感覺外還真是一點痛感都沒有耶!…


也因為沒有痛痛的fu~我就可以準備入睡了(喂喂喂~也太放鬆了吧XD)…



好啦~~總之種肌膚在施打的過程並不會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喲


怕痛的人可以完全放心的啦…









薛醫師很仔細的把臉部每一處都施打的很完善…


對於膚色不均的我一整個就很期待施打完後的效果(扭~)…









種肌膚施打的程度也有分為強中弱…


但在敷完麻膏後一般人都可以打到最強的階段滴


而且為了效果能更好當然一定要打最強的阿XDDD…








越接近療程完成時臉部的漲紅會比較明顯…


但依每個人體質不同紅腫的程度也不太一樣


不過這種現象也是正常滴,可以完全放100個心的啦!…










種肌膚打完後接著就要搭配種肌膚專屬的面膜來使用囉!…


打完立馬敷臉除了能退紅外還能讓可膜裡的精華成份迅速的吸收…



而除了當下敷的那片外診所還貼心的又附贈2片給我回家敷


一整個就超咖薰的啦!…












種肌膚的面膜真的超細緻又搞剛的…


先撕下一層敷上後又要再撕下最外層…


而在敷完後我臉上的紅也幾乎退去了一大半

我還真是退紅能力奇佳呀XDD…



除了面膜外診所還會給一張療程後的保養和注意事項…



在療程後的一星期內出門絕對都要徹底的做好防曬

而且也要做好保濕和避免較熱的場所和活動…






剛打完的前三天皮膚會感覺比較粗糙也還有一點點紅


臉紅紅的情況大約到第二~三天時就完全消退了…


20141030_182604.jpg  


而第四天開始結痂慢慢脫落後皮膚就會越來越細緻也越來越光亮


一整個也太讓人滿意加開心了啦!…







look~look~皮膚現在真的是好到發光發亮呀XDD…


種肌膚的效果真的是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好更亮…



對於皮膚黯沉和想讓皮膚更好的女生都一定要來試看看


真的會讓人打了就上癮了呀,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