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緹雅黃金電波拉皮】告別初老 緊致鬆垮肉肉臉

經典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一開頭就血淋淋點出歲月不留人的問題→

記憶中,明明去年才17歲,怎麼一覺醒來,已經抓不住29歲的尾巴…

 

20140530_135116.jpg  
圖片取自網路

 

沒想到!!!自己心血來潮隨機測了下面10個初老徵兆,夯不啷噹的就中了7個!!!尤其關於小腹婆、眼袋鬼、鬆臉沙皮狗的選項,我居然一個也逃不掉:

口 枕頭旁邊,電腦鍵盤旁邊,出現一堆萬金油、白花油、綠油精等提神藥方。
口 只要坐下來,小腹就有一灘肉,消也消不掉。
口 開始關心商品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口 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眼袋就會重到快垂到下巴。
口 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
口 以前保養品講求抗痘,現在拉提緊緻才是首選
口 不知不覺,隨身攜帶溫水壺和牙線棒。
口 以前糟蹋身體,現在被身體糟蹋。
口 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口 一堆人喊你XX姊、XX哥,而你很想叫他們――閉嘴!
 



達人速報!!

正所謂:「保養要趁早。」
臉部的老化是所有人都會面臨到的問題,年輕時豐腴、緊緻的臉蛋,隨著歲月的沖刷和地吸引力的召喚,就會逐漸出現令人在意的抬頭紋、魚尾紋,緊接著臉頰也開始鬆弛下垂,法令紋、嘴角紋和頸部皺紋都會慢慢顯現,尤其現代人工作壓力和生活緊迫,容易讓上述現象提早發生。凍齡是凍住當下的年齡,想要用侵入性低的醫美療程改善輕鬆凍齡,就必須要把握初老時的黃金治療期。 

20140530_140655.JPG  


有感於「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還想要維持著被搭訕的人叫「妹阿」的莫名榮譽感,在網路上比較了口碑風評後,我決定來到地點位於仁愛圓環、雙聖美式餐廳樓上的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報到XD

一進到診所,先迎接我的就是櫃檯人員親切的打招呼和大大微笑,讓到陌生環境會有一些怕生的我稍稍放心,在諮詢師的帶領下我坐到了桌上擺滿糖果餅乾的客廳區,看得出來準備的小點心都很精緻,有些還是進口的呢~

先跟我初步講解介紹的的其實就是診所經理,她是一個很為客人著想的人,有什麼需求和困擾告訴她,她都會相當耐心的回答,就像當成自己的問題般在關心,重點是完全不會強勢推銷,療程結束後我還跟經理變成好朋友了呢^^ 

20140530_155144.jpg  


接著要進入我的療程重頭戲了,醫師立馬點出我的臉部線條問題→

1、淚溝明顯 2、法令紋深 3、嘴邊肉鬆弛

這些部分都可以靠目前最火紅的電波拉皮療程解決,我只能說,真是相見恨晚阿醫師~~~~~
 

20140530_160907.jpg  



黃金CPT電波拉皮→

Grace我這次要做的就是這一台最新型Thermage® CPT™第三代電波拉皮系統。

原理:利用電波均勻傳導到真皮層組織,刺激並啟動深層膠原蛋白的增生與修復皮膚功能。
 
探頭:聖緹雅的醫師幫我用的是最新的黃金探頭,這個探頭專為皮膚比較厚的亞洲人設計,比起傳統藍色探頭的穿透深度只能達2.4mm,新一代的黃金探頭深度直達4.3mm,刺激膠原蛋白效果更佳,且為了增加舒適度而冷霧噴頭的設計,療程中不僅舒適大增而且沒有灼傷表面皮膚的困擾,另外專利探頭上的振動把手,每秒鐘可來回震盪678萬次,適用於全臉拉提、雞脖子紋路、甚至是身體腹部的拉提。

因為實在太多醫美診所標榜自己是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了,有鑑於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接觸到正確有效的療程,在仔細問聖緹雅醫師後,現在已經是電波拉皮小老師的Grace我,就來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真正的無痛抗敏電波拉皮新式探頭吧~

20140530_161149.JPG  


麻醉:全程無痛電波拉皮不需麻醉,且因探頭中的冷卻系統可以保護皮膚表皮不受傷害,因此在施打過程中須保持清醒,讓醫師全程掌握患者的反應,以避免能量過強過熱傷害到皮膚。
 
術後維持度:黃金電波拉皮一次就可以達到效果,好好維持生活作息,可達2年。


要開始囉><

20140530_161540.jpg  
醫生會在臉上先做拓印,能量會一格一格精準的打在全臉噢~
 

首先先卸妝、洗臉後,在臉上烙印定位格子,然後醫師會根據我的膚質狀況,在格子範圍內打上不同的能量,過程中會適時添加一下透明瓶子內的傳導液,幫助雷射能量更能深入底層增加膠元蛋白活性。

另外醫師揪甘心的特別加強我的中臉和下臉部位,讓我跟最在意的法令紋和嘴邊肉說掰掰~

 
20140530_161929.jpg  
總共要打九百發,機器會顯示目前打得發數,很清楚的都有標記。



20140530_162229.jpg  
 手把會震動誒~提升了整體治療的舒適度。
 

對了!在聖緹雅打電波拉皮前,醫師都會主動在客人面前拆開全新包裝的探頭,並請客人認明探頭防偽標籤,這樣療程才有保障。所以水水們不管在任何地方選擇電波拉皮療程時,一定也要要求有這樣的動作,避免術後不必要的誤會喔!
 
20140530_163611.png  

來看一下我打完前後的生活照比對~


術前:那個臉頰肉..是否有種大嬸味..整個老氣

20140530_164331.jpg  


術後一個月:輪廓線出來了!臉有比較V,大家都以為我瘦了 ==

20140530_164556.jpg  

 
術後三個月:法令紋變很淺,整個狀態年輕回去了~很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態
 
20140530_164912.jpg  



從電波拉皮術前的滿臉橫肉,到電波拉皮術後四月個的緊緻皮膚,我真的不得不驚呼於現在醫美科技的進步與聖緹雅醫師的專業技術!

現在的我下巴輪廓線條清晰,皮膚和臉型都變得好完美,不只凍齡,朋友都說我還更年輕像是減齡了一樣。


 
20140530_165315.jpg  
 
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更漂亮,一個月比一個月更神采奕奕,實在是一個非常享受的過程。
 
  20140429_173354 (1).png  
 
希望大家都能美麗開心~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