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緹雅晶亮瓷隆鼻】挺鼻遮三醜 塌鼻人的逆襲

 

自古以來的經典名言是:「一白遮三醜」
但對我這個塌鼻人而言,絕對相信「一挺遮三醜」才更符合現代的審美觀!
鼻子挺是整個五官立體感的來源,擁有挺鼻子,就不會太偏離帥哥美女的主流航道~~~

看看一年一度的男人幫百大美女票選,爭后冠的主流美女都走小臉挺鼻風!

20140507_155207.JPG  
由左而右依序為郭雪芙、拐拐、張景嵐 (圖片來源:網路)
  
夯劇「繼承者們」中的丑帥代表金宇彬更是一絕,單眼皮大嘴巴,
如果不是有挺鼻子支撐整體臉型,絕對只有「丑」沒有「帥」XD

 20140507_154713.JPG                                                                                                        

(圖片來源:網路)

由此可證,鼻子的挺度和比例真的很重要!!!



造就NG命運的三種醜鼻形→

網路上甚至統計出三種讓人第一印象大扣分,以及在財運、工作、愛情上容易有波折的鼻形特徵,看了之後更加深我要來聖緹雅注射隆鼻的決心><

(一)朝天小豬鼻:

這種正面就會看到鼻孔的朝天鼻在主觀意識上非常不討喜,不但嚴重影響第一印象的美觀程度,以命理角度解釋也是標準漏財的象徵,容易造成財運上的阻礙。

20140507_160415.png  

  (圖片來源:網路)

(二)扁塌河馬鼻:

山根鼻樑凹陷,視覺上只看得到圓鈍的鼻尖和鼻翼,這樣的鼻形給人倦怠、不積極、不能隨機應變,給人如河馬般懶散之感,在工作就業上容易吃鱉NG。

20140509_140535.png  
 (圖片來源:網路)

(三)高低駝峰鼻:

鼻樑上有鼻節,如駱駝駝峰般高低不平,這樣的鼻形讓人感覺有心機、陰險狡詐、不易親近,命理上認為鼻樑弧度不順的話感情易有波折、遇不對人。
20140509_141943.jpg  
      (圖片來源:網路)

我本人雖然常被朋友誇獎是瓜子臉形,但就是塌鼻子總讓我非常在意,以前要拍出好看的自拍照前,燈光、鼻影、角度都要抓得剛剛好,才能把我「害羞內縮」的鼻樑拍得稍微有型一些,曾經很想動隆鼻手術,但手術後的恢復期和可能伴隨的後遺症讓我遲遲不敢行動,微整形注射也是做過功課後,才找到了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薛傅仁醫師,幫我進行神奇的晶亮瓷注射隆鼻微整形,10分鐘再造立體鼻形!! (期待)

20140509_143638.png  

術後的驚艷照請先容我賣一下關子~哈哈哈哈哈哈


溫馨舒適保有隱私感   我根本是大明星?!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的感覺,以前總覺得只要有醫師在看診的地方氣氛就會硬梆梆,不然就是鬧哄哄全擠在候診室前面等叫號。

聖緹雅真是顛覆了我的刻版印象,等候區大又寬敞,還貼心準備知名品牌的高級天使按摩椅給客人享受~醜醜憂鬱的進來醫美診所,讓專業的諮詢師和醫師服務後美美開心的走出去,過程心情的變化很微妙,難怪女孩兒們都會愛上醫美~~~~~~

20140509_143744.JPG  
自己覺得過程變化就像是安海瑟威在麻雀變公主裡的經典橋段(笑)


術前諮詢/晶亮瓷是微整形手術中隆鼻、墊下巴的最佳武器

注射填充的微整形手術中,材質有百百種,我對這些實在沒概念,還好術前諮詢時細心的薛傅仁醫師就用「我可以懂的語言」向我解釋得非常清楚。(這非常重要,術前跟醫師的溝通可是會影響術後80%的成果滿意度呢~)


目前微整形填充劑有很多種,但應用上玻尿酸及晶亮瓷還是佔大宗。所謂的晶亮瓷(微晶瓷),是一種含有鈣化物的生物軟陶瓷,術後效果比起QQ的玻尿酸來說,塑形延展度和維持度較佳,術後觸感更硬實,所以常用於骨感成分偏多的隆鼻和墊下巴微整形填充物上,薛醫師說我下巴比例已經足夠,雕塑一下鼻形就會加分很多!
 20140509_161017.jpg  

晶亮瓷隆鼻初體驗→僅鼻頭扎針一瞬間,其餘無痛感!

我打完注射隆鼻後,身邊朋友最多的問題就是問我過程痛不痛,在此先給大家衛教一下,其實晶亮瓷針劑裡頭已經有添加麻藥成份,如果真的很怕痛或跟我一樣本身是緊張大師的話,可以先請醫美師幫忙敷上半小時的麻膏,當鼻頭覺得麻麻的摸起來不像是自己身上的一塊肉

之後,重頭戲就要上場了!薛醫師熟練的一路從山根幫我注射晶亮瓷雕塑到鼻頭,注射過程當中醫師不斷柔聲告訴我放輕鬆,其實鼻樑注射完全沒有什麼痛感,只有扎針到鼻頭那一瞬間比較有感覺,這時候醫師會說:「來,深呼吸,忍耐一下喔~」讓我有心理準備,注射微晶瓷進去後薛醫師會仔細反覆的用手擠壓雕塑鼻形,對第一次嘗試微整形的我來說,過程算是有點刺激,卻又滿心期待術後效果的~


20140509_144138.jpg  

薛醫師幫我雕塑鼻頭中,他說很多人都只注重山根的挺度,但他更重視的是鼻形的整體感不但要搭配臉形,山根、鼻背、鼻尖的弧度也相當重要,好的注射技術能夠讓五官增艷,但過頭的話則會有反效果。


20140509_144315.jpg  

接下來,登登登,要來揭曉我的術後照啦→

薛傅仁醫師幫我雕塑鼻形之後,除了五官立體感提昇之外,意想不到的收穫是我覺得外廓的顴骨不再那麼囂張,面相柔和了、氣質也提升了!!

20140509_152551.jpg  


術後一週的自拍照→

自拍角度怎麼抓怎麼好看,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變美,但又不太看得出我哪裡動了手腳,我想這就是微整形的魔力吧~自然的變美是醫學美容的最高境界!

我想,接下來我還會去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做杏仁酸煥膚,讓薛傅仁醫師也救救我的膚質啊啊啊啊~~~


20140509_152651.jpg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