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緹雅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腋下、小腿毛怪退散 夏日正夯!

20140418_191514.png  

氣溫逐漸回暖,夏天腳步將近,陽光、沙灘、比基尼又開始現蹤,
春吶季、沙雕季、海洋音樂季接二連三上檔,美眉們無不蓄勢待發準備辣辣上陣,
但如果這時一脫下冬天重裝備,卻被發現「毛手毛腳」,那實在很掉漆!
 
想想看,都教授在浪漫治療千頌伊的腳踝痛時,赫然發現心儀的對象小腿毛爆炸,那是多麼殺風景的一件事XD

  20140418_193018.JPG  

20140418_193105.JPG   
物理性除毛的方式百百種,從最基本的美體刀除毛、到進階的除毛貼布、蜜蠟除毛等,但這些除毛方式均治標不治本,除了需要短時間內重複處理體毛費時又費工之外,自行除毛也可能導致併發症,輕微症狀像是毛囊發炎、內嵌毛、毛髮倒插、色素沉澱等,嚴重症狀則可能導致自行除毛部位發膿、潰爛、傷口感染導致發燒等嚴重問題。
 

20140418_193257.png  

                     (自行除毛若不慎,恐引發皮膚危機)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原理

現在醫學美容資訊越來越發達,想要永久除毛又沒有後顧之憂,雷射除毛無疑是最佳的選項。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是以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利用雷射能量對黑色素的光熱作用反應,而達到除毛的效果。在皮膚表層毛囊和毛幹中存在有豐富的黑色素,雷射除毛就是以黑色素為標靶目標,具豐富經驗的醫師經判斷後選擇合適的雷射波長、能量密度,精確而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在短短的千分之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且不引起附近組織細胞的損傷或產生疤痕,達到安全又有效的成果。


腋下、小腿雷射除毛過程→


 Step1 填寫基本資料
 
20140418_193857.jpg  
 
Step2 護理師細心將過長的腿毛刮除,留下黑頭以利能量破壞毛囊。

 
20140418_193940.JPG  
 
Step3 醫師評估後,根據患部毛囊的生長狀況以適當的雷射能量作施打
 
20140418_194027.JPG  
 
Step4 醫師重新調整雷射能量後,施打於腋下部位

 
 20140418_194113.JPG  
 
成果→毛毛腿退散

雷射除毛術前
 
20140418_194314.JPG  
 
雷射除毛術後
 
 20140418_195320.JPG  
 
有沒有發現,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後,

除了毛毛腿不見了,連小腿的肌膚光澤也自然顯現了出來!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常見Q&A
 
1.為什麼除毛要重複打才會有效?

A:人體的毛髮分為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三階段,當毛髮處於成長階段時,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最高,雷射除毛的作用最好。在人體毛髮中這三個時期是並存的,打一次雷射時,只會針對30%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有效,因此需要分次去除毛髮,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根據所剩毛髮比率,完整的除毛療程一般需要治療4-6次。且雷射治療間隔時間也會影響除毛成效,建議治療間隔週期為:鬍子→2週治療一次、腋毛→4週治療一次、手毛、腳毛→6~8週治療一次為佳。
20140418_194647.JPG   
 
2.雷射除毛前與雷射除毛治療後須注意哪些部份?

a. 治療前一週與治療後兩週,施打雷射除毛的部位應避免過度曝曬太陽,外出前建議塗抹低
  敏感性之防曬產品,並建議用傘、帽、外套遮蔽部位以達到良好防曬效果。
b. 雷射除毛術前一週請勿用蜜蠟脫毛、脫毛膏脫毛以及鑷子拔毛。
c. 治療前請勿用果酸及A酸產品。
d. 請穿寬鬆舒適的衣物前來治療。
e. 孕婦及糖尿病患者不適合進行療程
f. 雷射除毛治療後皮膚會輕微泛紅,有部分搔癢感,屬正常現象。




3.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會有副作用嗎?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療程,其輸出的雷射能量只會被毛髮的黑色素吸收並分解,不會被皮層下的血紅素及蛋白質等物質吸收,所以雷射除毛不會有暗沉、色素沉澱的問題,也因為能量有針對目標,不會破壞其他的皮膚細胞,因此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
 

聖緹雅的小確幸專區→


一進入聖緹雅診所,就可以先將繁重的行囊放進私人專屬置物櫃,用最輕鬆的心境迎接變美的過程。

 
20140418_194918.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還可以在設置Osim天使椅的按摩特區放鬆一下,享受如同真人按摩般的全身SPA。
 
20140418_195151.JPG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