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緹雅酷爾塑平】非侵入式局部雕塑 大肚腩變曲線瓶

 

上班族的天敵、往往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就是外食久坐宵夜~

長期坐視不管的下場,就是肥胖肥胖無止盡的下半身肥胖!!!
 
20140609_162756.jpg  

 
  最近還有營養師根據衛福部公佈的食物成分、小吃食品熱量等資料,整理出

十大恐怖外食組合

 

20140606_185023.jpg   
   (資料來源:網路)

 

很好,我最愛吃的東西全部上榜,也因為我的生活作息就跟多數老百姓一樣餐餐老是在外,加上還沒有賢內助可以幫我打理(!!)

導致我脫離學生時期後到現在上班的第七年,整整胖了7公斤,每年以一公斤單位穩定累進,唉~如果公斤換成業績的話我就噱翻了@@ 想當初我還有小吳克群的封號呢~(謎之音:鬼才信吧= = )


20140609_165744.jpg  

很多人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一定是缺乏運動才會變這樣。我承認,上班之後運動量真的變很少,但每天上班都累得跟狗一樣了,哪來的力氣下班後再去運動..

另外一方面有點悲傷的是,現在30出頭的我,身體機能已不比青少年,每天代謝的能力和速度都逐漸下降,雖然可以控制體重不增加,但已經存在的脂肪就是很容易堆積在肚子和腰腹上,大家可要知道,局部肥胖的體態可是比整體肥胖還要糗!

夏天都到了,這樣我怎麼去最多辣妹出沒的海邊啦~~~(很擔心XD)



搞定局部頑固脂肪 病態減肥已落伍 非侵入式體外溶脂取而代之!

可能很多人可能會面臨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就是控制體重後面臨到的撞牆期,難纏的頑固脂肪就是怎麼消也消不掉,對於不須整體瘦身或是處於減重最後階段的人來說,局部瘦身和曲線雕塑才正是當下需要的!
 
局部雕塑也要找對方法,來跟大家分享我仔細分析過的幾種減脂方式:
 
雷射溶脂 
原理:利用高能量雷射的溶脂效應,將脂肪充分擊碎,擊碎之脂肪可引流或任其自然代謝。
 優點:適用於全身各部位,加上引流效果顯著。
 缺點:術後有恢復期,須穿塑身衣達3個月,且手術麻醉後才可進行,增加整體手術風險,加上引流管也增加術後感染機率。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原理:運用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同步刺激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
優點:不需麻醉、沒有傷口、不需恢復期,單一次性療程可見效。
缺點:療程過程疼痛度高、僅限用於腰腹、大腿內側等部位,且BMI值須介於正常至中等肥胖,皮下脂肪需有1.5公分以上方可使用、療程費 用相對較高。

酷爾塑平減脂
原理:透過專利侵入性的低溫技術,將選擇區域的頑固脂肪結晶化,讓脂肪細胞逐漸凋零進而促發脂肪分解。
優點:不需開刀、不用注射及麻醉,療程過程舒適無痛感且不傷害到身體其他部位組織,療程後不需改變飲食習慣或配合激烈運動,不用恢復期。
缺點:效果緩慢顯現,3周看到變化,約3個月效果完整呈現。

 
考量種種因素後,我決定用酷爾塑平減脂的方式來打造我的「Cool線條」,也因為我有我的堅持,所以才會做好功課後決定選擇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

 
20140606_190617.jpg  
 
當天幫我諮詢的是黃政傑醫師,一開始看到黃醫師還嚇了一跳,完全是型男!

而黃醫師的帥度和專業度是毋庸置疑呈正比的,他是皮膚科專科出身,對皮膚與脂肪的組織構造是專家級的了解,黃醫師再一次超仔細超有耐心地跟我衛教了酷爾塑平的原理與作用,療程過程是利用將近一小時的「低溫冷凍」,低溫會造成脂肪細胞凋零死亡,當免疫細胞發現這邊有一些「死亡的脂肪時」,會自動將這些細胞帶走從肝臟慢慢代謝掉大部分的人於療程後3星期開始感覺到塑身效果,而減脂過程會不斷持續,直到約第三個月效果完整呈現


20140606_190708.jpg  

黃醫師問診確定我適合施作療程後,協助我填寫手術同意書。
不需要術前12小時的禁食,上班族也不需要術後的排假,當天就可以進行約1小時的酷爾塑平減脂療程!

 
20140606_190806.jpg  
  
黃醫師幫我在我最在意的腰側肥肉上畫上記號,
再貼上一層透明像面膜的東西讓機器好固定和吸附。

 
20140606_190842.jpg  
 
術前準備中

 
20140606_191106.jpg  

黃醫師依照我的脂肪厚度設定好能量強度後,我就要開始進行減脂療程了!


20140606_190915.jpg  
 
我不誇張,療程過程中真的是有夠「素西」。

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包括專業人員和醫療環境都很貼心舒適,針對怕冷的客人他們還會在床墊下放電毯保暖,看看我這麼悠哉的翻閱雜誌增長知識,就知道酷爾塑平療程一點兒都不痛。他們還提供ipad讓我玩XDD
 
腰間肉在經過1小時急速冷凍並拆掉儀器後,治療部位會呈現短暫紅腫冰涼且無感的狀態,這時候護理師開始用雙手幫我在患部按摩回溫,我剛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想說我自己來就好(生性害羞XD)

後來護理師告訴我,這個手動按摩的過程是必要且能夠加乘術後成效的,在冷凍過程中會造成脂肪細胞結晶化,立即按摩可以讓結晶化脂肪細胞更有效率的代謝掉,研究統計療程後立刻手動按摩2分鐘,可以提高68%的治療效果!

 
20140609_171251.jpg  
  
  
 再來就是看我自己身體裡面的自我代謝和變化。

值得一提的是,我回家後隔天開始感覺肚子刺刺癢癢痛痛,一陣一陣的,碰觸到就像瘀青一樣,不過大體還可以忍受,不會非常不舒服,這樣的狀態大約一到兩個禮拜就會逐漸消失


水桶腰掰掰之還我腰身成果發表展→

 
 
20140609_172403.jpg  
光是正面,就感覺我的腰線變得很明顯!

20140609_173154.jpg  
 
有減肥的人一定都知道,腰側是最最最難瘦的地方了,
我做完酷爾塑平約2個月,有沒有明顯看到~我的腰身出現了!
難怪女生很愛做醫美,這麼強大的局部雕塑效果,連我自己都驚奇了~


 
 20140609_173739.jpg  
 
這是真的!2個月~L號大尺碼變身M號曲線哥


 
酷爾塑平減脂療程(coolsculpting)擁有多重優點:

1.非侵入性
2.無皮膚表面傷口
3.術後完全沒有恢復期
4.方便快速又不打擾生活作息
5.術後不需穿塑身壓力衣
6.術後不會有皮膚凹凸不平的風險
 
 
尤其我施行一次療程後就有這麼明確的術後效果,對有局部肥胖困擾的人(特別是容易堆積臟器脂肪的男性)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更加分的是,酷爾塑平還通過美國FDA認證,是全球唯一通過可讓「脂肪減少」的療程,黃政傑醫師強調,除了患有皮膚炎、糖尿病、懷孕的人不適合之外,酷爾塑平的確是一項安全性極高的體外減脂選擇。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