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緹雅玻尿酸微整】淚溝OUT蘋果肌IN 擁有戀愛般好氣色

 

若問女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一定是甜甜蜜蜜的戀愛時期~
近期演藝圈喜事頻傳,從大陸女星楊冪步入婚禮、港星Angelababy甜蜜閃戀中、連不老女神徐若瑄也登記結婚遠赴澳洲拍婚紗,六月新娘果然幸福破表。不難發現,譜著甜蜜戀曲的女人,臉上總是發出閃亮的光芒,如同一盞蘋果光無時無刻跟隨的她。


沒錯!就是那個光!!!(老師~燈光請下)
  20140604_141840.png  

 由左而右依序為楊冪、Angelababy、徐若瑄  (圖片來源:網路)

 
其實,年輕的女生都會擁有那道「青春的光芒」,只是隨著時間刻畫和膠原蛋白的流逝,女孩變女人後,最害怕的就是淚溝的出現、蘋果肌的流失,讓臉龐毫無光澤~
 
「淚溝」是因為眼週的組織鬆軟,形成眼週下方凹陷,視覺上會有紋路及陰影。
「蘋果肌」蘋果肌位於眼下、顴骨內側處,微笑時會有微微的鼓起形成可愛的小丘。
 
但是,當蘋果肌較為不足或是嚴重凹陷的狀況,也會使得淚溝現象更加明顯。
讓臉上黯淡無光、看似憂容滿面、心事重重,彷彿無時無刻有烏鴉從頭上飛過…

  


就像我……
 20140604_151247.jpg  
 我也想要像我的女神小S一樣,有飽滿又有精神的笑肌啦 (上帝救救我)!

也因為這樣,當我前往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諮詢淚溝的時候,臨床經驗豐富的薛博仁醫師評估我是因為缺少了蘋果肌的優勢,讓臉型顯得平坦,也因為臉部中段少了蘋果肌的視覺焦點,而讓淚溝的陰影更加受到注目!

所以有淚溝問題絕對不能只看淚溝,連同周邊的問題點都要評估在內,作全面性的調整,才是最佳的改善方式!

20140604_172939.jpg  

俗話說~美要從內在美開始,
 
但現在更要相信,外在美,更可以影響自己的內心達到心境美!
 

 
其實我覺得我不是需要大改造的人,但就是臉上總讓人感覺有股淡淡的哀傷,想給自己換個形象不再走憂鬱氣質路線,就把自己放心的交給薛醫師改造,藉由簡單的玻尿酸注射蘋果肌,找回戀愛般的好氣色,把自己準備好就可以打遍情場無敵手啊啊啊啊啊~~!!
 
諮詢過程中其實我自己也很緊張,第一次接觸微整形耶,我想我的問題真的超多…超多的!

從注射玻尿酸會不會痛?注射完會不會位移變形?可以維持多久?會不會很快消失?連可不可以洗臉睡覺壓到有沒有關係?大家可以想到跟沒有想過的問題我都都問了…哈哈哈~

但沒關係,薛博仁醫師完全可以理解女生愛美又擔憂的矛盾心情,也都一一耐心的回答加說明,聽完就可以安下120個心,薛醫師真的超級Nice!!!!



臉部雕塑黃金三區/玻尿酸填充安全性高塑形度佳

注射前薛博仁醫師也拿出了玻尿酸來做說明,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亦稱透明質酸) 是一種多醣體,天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可以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進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形狀。注射性的玻尿酸則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可以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透過填充於治療部位,便能夠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

 

基本上臉部可以分三個區塊來用玻尿酸改造:
 
20130805_214102.png   
 
 客倌您瞧瞧,玻尿酸是不是很厲害呢? 
  
趕緊瞧瞧薛醫師幫我注射撥尿酸填補蘋果肌的過程吧~敷麻藥過程就不介紹,直接進主題!

 
20140604_173254.jpg  

 
再次強調,淚溝絕對不是只有淚溝的問題,薛醫師是幫我從蘋果肌進針,讓我同時填補蘋果肌外也可以改善淚溝問題。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是第一次接觸微整形注射吧,整個身體超僵硬的都不敢睜開眼睛(卒仔~~),護士小姐不斷的跟我說話、捏捏我的手掌試圖讓我放鬆,但其實整個過程真的不痛啦,我只是非常緊張而已XD


立馬來瞧瞧我右半臉玻尿酸注射蘋果肌的成果

20140604_173624.jpg  
 
大家說說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我自己拿起鏡子看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以不到3分鐘的時間,可愛的蘋果肌就立刻出現了呢!!!而且有了蘋果肌,整個右臉的視覺效果都往上拉提了,左臉和右臉整個就有差五歲的效果,真不是蓋的耶!薛醫師好強!
 
正當大家還在讚嘆驚訝的過程,我突然說話了...「薛醫師快幫我的左臉補上玻尿酸~~這樣我的臉是歪的捏~~~」哈哈哈哈~全場哄堂大笑,薛醫師說好好好~我們這就快來把左臉也補上玻尿酸!

 20140604_173827.jpg  
 
護士小姐很溫柔的幫我按壓住傷口,薛醫師的神手迅速的將右臉蘋果肌處也補上了玻尿酸~
 20140604_174039.jpg  
 
OK了OK了!左右臉都搞定囉,怕我太開心忘記注射後的注意事項,薛醫師再次叮嚀我,一周內不可以泡溫泉、不可以洗三溫暖、要記得回診來看看恢復狀況等等…..
 
20140604_174338.jpg  
 

之後,美麗的護士小姐仔細的將人工皮貼在我注射玻尿酸的針孔上,
雖然玻尿酸的注射針孔極為細小,但為了防止感染發炎,還是要將傷口貼起來,
這就是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的貼心的之處~^^~



這時候我又再問了一次玻尿酸後可維持多久?(真的是太開心了希望玻尿酸可以不要被吸收)


專業的護士小姐告訴我:
注射類玻尿酸依分子不同維持時間也會不同,一般蘋果肌、淚溝的填充大約可維持8~12個月左右,實際情形因個人體質而異,也提醒我要盡量避免按壓注射區域,一週後要記得該乖乖回診喔~

 
 20140604_181306.png  
 (左圖:未注射玻尿酸的我)                      (右圖:蘋果肌施打玻尿酸後的我)
 
20140604_181411.png  
  (左圖:未注射玻尿酸的我)                             (右圖:蘋果肌施打玻尿酸後的我)
 
 
大家瞧瞧,打完玻尿酸完全沒有瘀青,只有因為酒精棉消毒,皮膚接觸的地方紅紅的而已。蘋果肌補上後,中臉線條是不是更美囉~其實臉部中段線條完美,可以讓整體臉型比例看起來更好,大家別小看這樣的簡單的玻尿酸注射,調整的好,就可以讓別人的視覺重點放在對的地方。
 
薛醫師說在未施打玻尿酸前,我的下半臉的唇和下巴會成為視覺的重點,但當中臉的蘋果肌拉出來後,視覺終點就轉移到了中段,一眼就可以看到我美麗的雙眼、挺鼻及可愛的蘋果肌,重心轉移了整個人也就不一樣囉!

 
有了嬰兒般澎澎的蘋果肌~ 拍照甜美感大增 <3 
 
20140604_182333.jpg  

 
最後,提供玻尿酸施打後要注意的事項,想變美的大家要記好喔!(筆記筆記)
 
1、圖片中看到我注射後有局部泛紅狀況,護士小姐說這都是正常的喔,玻尿酸施打後局部可能出現腫脹、疼痛、搔癢、瘀青、異物感等現象(因人而異),通常在注射幾天後會緩解。
 
2、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一周內可加強濕敷。(剛打完玻尿酸時大家別急著回家,可以像我一樣在診所稍作休息一下配合局部濕敷,也不要按壓施打部位喔)
 
3、一週內避免暴露在三溫暖、烤箱、泡溫泉或是游泳,這是要避免過熱或過冷時身體有加速代謝的反應,這樣剛注射玻尿酸會快速代謝掉,就可惜囉~
 
  
~以上就是我的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初體驗^^(完)~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