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緹雅玻尿酸微整】~ 淚溝老臉退散!

 

現在醫美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比起以前同學要去醫美診所都怕被別人知道,到現在普遍大家都能夠接受,而且還揪團一起前往,所以我自己本身也是對於醫美從原來的害怕,到現在覺得對自己好一點,到醫美診所幫助我們女人找回年輕與美貌是讓我們自己很開心的一件事。

不過,要是真的太過度沈迷於醫美這也是不太鼓勵的,畢竟每個人在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多多與醫師討論,同時透過診所專業的評估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才讓自己能一直更美麗下去。


先來看看我可怕的淚溝!
20140603_163625.jpg  
整個很慘.....

長久以來我便一直有淚溝得問題,每每只要拍照的時候光線與角度不佳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就會很容易看到淚溝,這真是很苦惱的一件事。
 
20140603_163904.jpg  
淚溝深到我都要去演Rambo 5啦

 
在史特隆上淚溝是man、是成熟男子的氣味。但是我不想當藍波啊~(哭)

因此常常有同事會問我說:「是不是今天很累?氣色看起來沒有很好」…等,這邊真的是要說大人冤枉,人家也只是有點年華老去,不要這樣說出來…..淚奔。

計劃了一陣子、也上網做功課、詢問好友相關處理的經驗之後,同事們都跟我介紹黃政傑醫生,說他技術非常的好,因此下定決心恢復我的年輕貌美,上網搜尋了黃醫師的背景,他是皮膚專科背景,之前在馬偕紀念醫院擔任皮膚科兼任主治醫師,非常的專業。


之前在電視上就有看過黃醫師~

 

 

20140603_164423.png  
謎之音:沒想到除了讓自己變漂亮外眼睛還可以吃冰淇淋,真是一舉兩得的好計畫...


咳咳..回到正題,

終於預約的日期到來,滿心期待的來到仁愛路圓環,雙聖餐廳樓上的診所,明亮的空間,寬敞的環境,還有熱情卻又親切的服務人員,果真是能夠在美容一級戰區的台北市脫穎而出,且備受大家好評的醫美診所,連隨行的友人都可以很自在的在休息區坐按摩椅看電視玩手機,非常恣意。

 20140715_142202.png  

 

20140603_174440.jpg  
黃醫師很親切,看了我的狀況後,建議施打玻尿酸來填補。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網路上找到的玻尿酸好處 :

玻尿酸是一種膠狀透明的物質,它具有很強的吸水力,可以吸取500倍左右的水分,因此他的保水保濕能力相當不錯,主要位於人體的真皮層中,隨著年紀的增長會被代謝及流失,據研究統計在30歲時玻尿酸的含量是年輕肌膚的65%左右,到了60歲時只剩下25%,因此玻尿酸的減少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光澤及皺紋的產生等。  


另外玻尿酸治療範圍相當廣,又具有幾項治療的優點提出供大家參考:  
1. 除皺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  
2. 填平凹洞、青春痘疤  
3. 下顎的臉部美化效果  
4. 修飾臉頰  
5. 增加鼻子高度  
6. 膝關節炎的治療
 

 
優點  

1.維持效果至少6個月至一年  
2.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3.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  
4.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  
5.安全性極高,不會有過敏反應  但是對於哺乳中的婦女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劑的病患來說較不宜使用,因此施打玻尿酸一定要找有經驗專業的醫師。  
 

經過黃醫師的親切且專業的諮詢後,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幫我卸妝洗臉,比起一般醫美診所的服務,服務人員的親切與專業真是讓我有種被受尊榮的感覺。
 
上完麻藥之後,服務人員一定會現場讓我確認使用的產品品牌,並且是直接現場開封,而不是拿到後面去處理,這點讓我覺得很安心很有保障,先前的經驗是陪朋友到過別的診所諮詢,對於使用的產品都要一直問對方才會說而且也都沒有現場拆給我們看,所以我對於聖緹雅在部分的堅持非常欣賞!
 
施打玻尿酸的過程,黃醫生會一邊跟我解釋相關的效果,還有施打的容量與部位,同時也很親切的關心現在得感覺,同時還針對我其他的問題,提出保養的建議。

 

20140603_165337.jpg  


黃醫師很細心、也很溫柔,打到一半還會拉遠看一下全臉的感覺,好像在藝術家在作畫XD
 

20140603_165001.jpg  

最後讓大家來看看我這一次修修臉的成果!

原先蘋果肌很垮,不明顯,經過黃醫師的妙手回春後,變成很清楚的看到我的蘋果肌,原先明顯的淚溝獲得改善,有變年輕的感覺~開心!


術前:
20140603_170337.jpg  


術後:

20140603_165941.jpg  


細部放大也不怕,掉下來的蘋果肌復原了~!
 

20140603_171326.jpg  



離開前,服務人員很細心的告訴我回家後該怎樣保養與相關的衛教知識,同時隔天也會傳簡訊來關心我的狀況,感到很窩心,我的年輕美貌就靠黃醫師了~(大心)。

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聖緹雅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